经济学类摄影男

“我爱着你悸动的胸口,也爱着你掌心的暖流,我爱着你语气的温柔,也爱着你眼底的忧愁。我爱着约会时打翻的啤酒,爱着离别那天的风驰雨骤,也爱着未曾一起走过的深秋。我想:是的,我爱你的一簇一眸;我想:是的,我爱的每个样子你都有。”这是你在那段radio里念得写给他的诗,我在你们两个神伤的时候偷偷的把音频的链接转发给自己,打算有机会静下来好好听一遍。此时,你又到了大理,我回到了合肥。有些话当着面怎么也说不出来。我说在过去的几年中,最感动的那个瞬间就是在敦煌时,你们来车站送我,我回头说,抱抱,然后张开了双臂。那个瞬间好像很短但是又很长。两年后,我们说拉萨见。然后我感着冒坐着飞机去了拉萨。因为我从没去过那里,所以我要去。我也怕这次不去,我何时才能再见到你。毕竟你是同我一起走出去的人,我这最后一站也应该有你在身边。我总觉得我们是一路人又不是一路人。都有着背起行囊走出去的勇气。可我们又不是一路人,无论多苦你总是笑着,灿烂的笑着,而我总是面无表情。你说你笑,是因为你只有这个角度,这个表情是美的,是不那么苦涩的。可你不知道的是,你经历的每件事情,你的每个角度,都是无与伦比的美丽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_呆毛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